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执法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持召开“1101桂林大巴司机甩团案”执法督办会

时间 : 2019-11-28 16: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编辑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jpg

11月2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1101桂林大巴司机甩团案”执法督办会,会议由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处长白登亮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出席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办案单位对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疑点和难点,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与广州市、白云区两级文旅部门分管执法的局领导、执法负责人及办案人员参加会议。

“1101桂林大巴司机甩团案”是文旅部督办的重点案件,我厅高度重视该案办理工作,已在11月18日召集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我厅召开第一次执法督办会,并于11月20日前往桂林与广西文旅执法部门开展执法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