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文物局关于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区生命科学楼群项目用地范围考古发掘已经完成的通知

时间 : 2020-01-19 16:3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物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粤文物审〔2020〕5号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由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承担的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区生命科学楼群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文物考古发掘工作已完成。根据考古发掘工作报告和广州市文物局意见,项目用地范围内的考古发掘工作。同意在已完成文物考古发掘的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按规定办理建设施工的其他手续。

该地块东部约1000平方米因未能清障无法完成考古工作,将来具备考古条件后应及时报请文物部门进行考古。由于每次考古都未能100%覆盖项目的拟建区域,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若有新的文物发现,应保护好现场,即刻通知当地文物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广东省文物局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