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1-01-06 10:39 来源 : 本网原创稿 作者 : 资源开发处 编辑 : 资源开发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8〕27号),进一步发挥全域旅游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现将第二批30个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市加强对旅游风情小镇的监督指导,结合本地区旅游资源特色,打造旅游主题鲜明、文化特色浓郁、旅游配套完善、旅游经济活跃、空间品质优秀的特色小城镇,力争实现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居民生活和谐共生,游客、居民和谐共享,形成“旅游+产业+生活”高质量融合发展的美丽镇街。


附件: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的通知.doc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