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博物馆荣获“广东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 : 2021-08-25 14:4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公布“广东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名单,广东省博物馆荣获“广东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广东省博物馆积极参加“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近年来,广东省博物馆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贯彻“平安粤博”“优美粤博”“学术粤博”“品质粤博”“创新粤博”五大发展理念,在党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管理、公共文化服务、学术科研、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