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征集专家咨询会

时间 : 2021-08-13 14:3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省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广东省非遗保护中心在省文化馆八楼会议室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征集专家咨询会,省非遗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张春雷、杨明敬、王霄冰、王少明、宋俊华、李朝旭、裴继刚、张海文、蓝韶清、马建钊、陈忠烈应邀出席会议。

省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蓝海红主持会议,省非遗保护中心办公室主任朱伟介绍了广东非遗展示中心基本展陈藏品需求及非遗实物征集工作计划。与会专家结合《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基本展陈藏品建议清单》,就2021-2023年广东非遗展示中心实物征集的内容、重点和渠道等提出了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时也围绕广东非遗展示中心项目建设、展陈设计及职能发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jpg

黄智深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