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美术馆到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4-13 14:3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美术馆 编辑 : ​广东美术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业务骨干到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以“抓党建促业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一行人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的《黄金国之谜——秘鲁安第斯文明特展》展览,并与广东省博物馆的专业人员就对外展览合作交流、展览的组织策划、教育活动的开展等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图片1.jpg

如何发挥好党支部在“服务人才成长,促进事业发展”中的领导作用是广东美术一直在思考和践行的重大现实课题。以提前谋划、提早布局新馆开放运行为目标,广东美术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针对当前馆内人才队伍存在的数量、质量问题,从公开招聘、内部培训、联合培养等多渠道入手,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业务建设和人才成长。

按照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厅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接下来,广东美术馆党支部还将以“为基层办实事、为事业开新局”为主题,以青年党员为主力,到乡村开展美育教育活动,到基层美术馆开展巡回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