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12-02 14:4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联盟成员馆负责人,申请成立联盟数字文化委员会、群众文艺活动委员会发起单位代表,以及联盟秘书处代表等共计28人出席会议。

文化馆.jpg

省文化馆副馆长蓝海红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广东省文化馆联盟章程》(2020年修订稿);审议通过联盟2017-2020年工作报告;推选省文化馆馆长毛凌文担任联盟主席,省文化馆副馆长郑小阳、广州市文化馆馆长牟辽川、深圳市文化馆常务副馆长曾昶、汕头市文化馆馆长王建兵、阳江市文化馆馆长杨流湛、韶关市文化馆馆长李晓清担任副主席,省文化馆办公室主任刘翔担任联盟秘书处秘书长。

会议围绕机构建设、业务开展、项目共建、宣传推广等研究审议了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为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申请成立联盟数字文化委员会发起单位代表省文化馆数字文化部主任方崴、群众文艺活动委员会发起单位代表深圳市文化馆事业发展部部长舒阳,分别就申请成立两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代表一致同意筹备成立联盟数字文化委员会、群众文艺活动委员会,要求发起单位会后按规定程序尽快落实成立专业委员会相关事宜。

广东省文化馆联盟2020年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联盟的进一步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未来,联盟将大力加强馆际间的交流合作,着力推动全省文化馆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激发行业内在活力,为我省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奉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