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博物馆与省内基层博物馆共建入选项目的公示

时间 : 2020-03-06 14:1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县级以下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解决广东文博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发展的客观需求,辐射提升广东文博事业发展水平。经研究,广东省博物馆于2020年继续开展与广东省县级及县级以下基层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的共建工作。

根据申报工作相关要求,经项目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4个入选项目,现将入选项目公示,并同步启动共建工作。

1.jpg

广东省博物馆

2020年3月5日


广东省博物馆与省内基层博物馆共建入选项目的公示(2020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