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 : 2021-12-02 14:4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厅幼儿园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于2021年11月10日组织笔试成绩为合格的前八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共有张伶等7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现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和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欢乐剧场(广州市天河区水荫四横路32号)。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60分。

四、面试要求

(一)考生应当在8:2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签到,考生佩戴口罩进行疫情防控核查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前30分钟(8:30)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

《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未按时到达及相关证件、证明不齐者,取消面试

资格。

(四)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的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

五、其他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请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方允许进入。

(二)不得参加考试情形。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拒绝佩戴口罩或“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简称“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六、咨询电话

020-87049679。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