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0-01-07 16: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厅资源开发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粤文旅资〔2019144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有关全域旅游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实施《广东省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方案》粤府办〔2018〕27号),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文旅资2019〕51号)相关规定和程序,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初审的基础上,经现场检查验收、综合评议和经公示,文化和旅游厅认定揭阳市揭西县等7个县(区、镇)为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希望被认定为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地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为推动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省文化和旅游厅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

  

  附件: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首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揭阳市揭西县

梅州市梅县区

惠州市博罗县

惠州市龙门县

深圳市盐田区

佛山市高明区

东莞市寮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