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人事信息 > 公开考录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 : 2021-10-26 14:4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相关要求,结合《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相关内容,谭晋等7名考生进入广东星海演艺集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同时获得资格审核资格。现将《广东星海演艺集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告,并将资格审核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11月11—12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00。

二、资格审核地点: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人力资源部(广州市越秀区海山街1号520室)。

三、咨询电话:020-37815593、37581376。

四、资格审核要求

请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按照《2021年广东星海演艺集团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要求》(附件2)提供资格审核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并注意以下几点:

1.凡有关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

4.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请留意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面试工作安排。

五、其他注意事项

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资格审核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

附件:

1.广东星海演艺集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2.2021年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要求.docx

3.2021年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docx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