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美术馆“美育乡村支教”项目2021年支教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 : 2022-01-05 16:0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美术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1年最后一场广东美术馆“美育乡村支教”活动在清远市清新区特殊教育学校顺利完成。

本次支教活动以“美丽乡村”为教学主题,选取特殊教育学校的三个不同年龄和层次的班级,开展三场支教课,旨在引导孩子们对美的认知,提升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为充分发挥行业特长和专业优势,活动特邀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特殊教育部参与。学生们以自然生物为元素,绘画自然、生物等内容,全部作品合成一副大型美术装置作品。

 图片1.jpg

本次支教活动剪影(广东美术馆供图)

“美育乡村支教”作为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广东美术馆支部书记项目,一年来先后在韶关和清远进行了5次共12场活动,同时在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发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图片2.jpg

历次活动剪影回顾(拍摄者:王泳群)

接下来,项目将对年度支教活动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吸收有益经验,探索将项目转化成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支教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