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市区三级文旅监管和执法部门约谈营业性演出企业

时间 : 2021-11-25 10:5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营业性演出活动事前事中监管,规范营业性演出市场经营秩序,督促营业性演出主办方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1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约谈“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主办方和票务平台方。重点核查营业性演出主办方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措施和应急预案,演出宣传、票务分配方案、票务销售等情况,掌握门票真实流向,并就演出活动现场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演出场地、演出时间、市场预期、网上交易等多方面情况对演出主办单位进行询问。

图片1.png

通过约谈,营业性演出主办方表示将积极配合文旅部门工作,依法依规经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营业性演出监督管理各项要求,履行好演唱会举办的主体责任,保证本场演出的规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