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与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1-11-24 15:3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发展与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与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就中心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任红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6.jpg

聂理/摄

会议强调,党中央通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以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抓好理论与实际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宣传推广、信息传递“四大窗口”作用,切实做好研究、产业、信息、保障等中心各项职能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营造中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