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2021年广东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时间 : 2021-10-25 14:2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2021年广东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培训班”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文化馆分管数字化工作的负责人和各市、县(市、区)数字化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图片2.jpg

糜嘉浩/摄

本次培训班不仅有国家级大咖、省内外专家的专题课程,还有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和实地教学,此外,还面向基层文化馆(站)开展线上直播课程,真正将数字化培训送到基层。每个课程直播前,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社群就异常“火爆”,人数接龙、发图、讨论等接连不断,近60余个基层文化馆(站)根据自身业务建设需求选择观看直播课程,来自汕头、惠州等地区的学员就本次培训班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广东省文化馆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培训班四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强调要不断形成培训班的亮点和特色,形成数字化培训机制,逐渐打造成我省公共数字文化人才的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