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星海音乐厅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时间 : 2021-07-21 14:3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音乐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安排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星海音乐厅组织党员职工到广东画院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10721104108.jpg

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文联、广东画院,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同举办,共有300余幅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作品展出。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深受触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的一次洗礼,一幅幅作品不仅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也让大家更加真切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英勇斗争、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广东文化和旅游演艺发展和场馆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