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颂歌献给党·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 首场演出节目征集活动

时间 : 2021-04-30 15:5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演艺集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30154820.jpg

一、活动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二沙岛户外音乐季11年文化品牌出新出彩,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首场演出节目征集活动,通过歌唱红色经典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

三、活动主题

颂歌献给党。

四、参与对象


广东省内专业艺术团体、各大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以及音乐类社团、培训机构、演艺单位等专业演出单位,以歌唱形式参选。


五、歌唱内容


歌唱曲目不指定,须契合活动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六、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节目征集(4月30日—5月30日)


各有关单位发动音乐类、艺术类专业人士参加,参选者以提交视频形式参与节目征集。有关要求如下:

1.歌唱形式包括独唱、重唱、小组唱、表演唱,人数要求:重唱人数不超过4人,小组唱、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6人(含伴奏、伴舞)。

2.要求出镜演唱,形式多样,可配伴舞、伴奏(配乐声音低于演唱声音)。

3.视频画面要求拍成横版,清晰整洁,演唱者可使用普通话或粤语,演唱流畅,画面和谐,视频格式为MP4等常用格式,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时长不超过5分钟。


4.参选方式:参选者将演唱视频以及歌词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1、附件2)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wy@wycn.com。邮件标题:参选者+所在单位+作品名称。节目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二)第二阶段:线上展播、网民投票及专家初评(5月31日—6月22日)
将征集到的符合参选条件的节目在“星海直播”平台展播,并接受网民投票,主办方组织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节目进行初评,选出24个优秀节目参加现场最终评选(最终演唱曲目需和征集曲目一致)。
(三)第三阶段:现场最终评选


综合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民投票(网上投票评分占30%,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占70%)评选出10个入选节目,“星海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现场最终评选。

1.时间:2021年6月下旬(另行通知)


2.地点:“星海1号”文艺空间
(四)第四阶段:线上宣传推广(7月1日—9月30日)
在“星海直播”平台举办10个优秀节目展演,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五)第五阶段:现场演出(10月上旬)


10个优秀作品在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进行首场演出,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一)入选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首场演出的节目,并完成音乐季首场演出的团队(个人),主办方将视演出阵容,给予每个节目3000—4000元演出补贴。

(二)颁发“颂歌献给党·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首场演出节目”入选证书。


八、参选须知


(一)因参选节目的知识产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引起的纠纷,产生的后果及损失由参选者自行承担。

(二)参选节目的传播、展览、刊登、出版等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及相关单位拥有对参选节目进行推介、展示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主办方在使用参选节目时,将注明参选者。参选者在投稿时,即认同将其参选作品的知识产权(署名权除外)转移给主办方。

(三)主办方联系人:贾颖、邓思聪

(四)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


1.“颂歌献给党·2021广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征集首场演出节目评选报名表

2.歌曲信息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4301554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