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与越秀区委宣传部共商2021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

时间 : 2021-04-16 14:3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 编辑 :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一行赴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座谈。广东星海演艺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何超、李国平与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卫青、越秀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杨卫国等就2021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延续“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品牌的基础上,进行资源整合、提质升级、出新出彩,打造“年轻化”音乐场景,助推2021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惠民的生动实践。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jpg

何超副主任介绍了2021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的整体思路以及集团未来在越秀区关于文化领域的产业规划与布局。2021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以省直文艺院团为主要班底,吸纳广东省内大专院校艺术专业优秀学生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演出团队参加。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在户外音乐季前期举办专场选拔赛,优胜的专业团队将被邀请进入音乐季演出。他指出,越秀区作为广州市核心城区,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接下来星海演艺集团将借助“星海直播”平台,以VR技术为切入点,着力挖掘广东文化特色,宣传岭南文化品牌形象,为广东、广州和越秀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越秀区对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热切期待与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做响做大做强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品牌,在保证专业性的基础上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吸引更多市民到二沙岛体验越秀区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