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 2021-04-08 10:23 来源 : 本网原创稿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文旅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突出重点人群,梯次有序推进的原则,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直属单位(包括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文艺院团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争5月底前完成干部职工的疫苗接种接种工作。同时,加强对辖区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接种动员、宣传倡导,加快推进,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旅游社、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的接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