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军转干部调研广东大观博物馆以实际行动共庆“八一”建军节

时间 : 2020-08-05 14: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厅办公室 编辑 : 厅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7月3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带队,组织厅机关及部分厅属单位军转复退军人40余人到佛山市广东大观博物馆调研,深入了解民办非国有博物馆发展情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军93周年。

梅其洁同志转达了汪一洋厅长对本系统军转复退军人的节日问候,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军转复退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指出,军转复退军人服役时听党指挥,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退出现役后在地方工作岗位上一样要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在文旅行业领域继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广东大观博物馆是私人收藏筹办并对公众免费开的博物馆,是按照国家二级博物馆标准建设的非国有博物馆,馆内藏有精美绝伦的古代青铜器、铜镜、陶器和近现代钱币等文物多达1.2万余件,种类繁多、年代齐全、工艺精湛,备受业界关注和游客观众的喜爱。

图片1.jpg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