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率调研组到广州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 : 2020-07-28 14:2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率调研组来广州市调研景区提质创新及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关永庆坊旅游区、珠江琶醍旅游区及广州塔,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汪一洋厅长听取了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西关永庆坊、黄埔军校、石门森林公园等创建国家4A级景区,莲花旅游区等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情况,以及广州塔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汪一洋厅长充分肯定了广州近年来在推动A级景区创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6469356.jpg

汪一洋厅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推动广州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为助力广东建设文化强省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三是着力构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四梁八栋,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力支持广州西关永庆坊旅游区创建4A级景区,助推老城市焕发新活力;全力支持广州塔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广州文化旅游融合最亮的品牌;全力支持莲花山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推动广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瑜梅、副局长柯显东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