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全省文化和旅游统计法规及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时间 : 2020-07-27 17:0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财务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4日,全省文化和旅游统计法规及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统计人员,厅属各单位统计人员,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统计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统计局专家就统计法律法规、相关重要文件进行了授课,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统计督查工作情况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统计督察有关工作。

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同志要求,各地文化旅游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统计主体责任,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政治责任,层层落实好、执行好;要全力以赴,逐项梳理本地区、本单位文旅统计工作情况,切实做好迎接统计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统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省文旅统计工作质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同志讲话.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