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到省立中山图书馆调研

时间 : 2020-07-27 11:0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省立中山图书馆 编辑 : 省立中山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率有关同志一行6人到省立中山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对图书馆文献信息化和档案电子化工作予以指导。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王惠君,副馆长倪俊明、吴昊、李毅萍、徐玉兰陪同调研。

1.梅其洁副厅长在省立中山图书馆召开调研座谈会.JPG

调研座谈会上,省立中山图书馆向调研组汇报了省立中山图书馆在自建数据库、文献信息化、档案数字化等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

2.梅其洁副厅长高度肯定省立中山图书馆数字化资源自建能力.JPG

梅其洁副厅长高度评价了省立中山图书馆的数字化资源自建能力。梅其洁副厅长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密切与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合作交流,深挖省馆数字资源宝藏,助力全省公共文化数字资源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探索档案工作的多元化和无纸化,有意识地收集音视频等各种新载体、新形式的档案,发挥图书馆技术应用行业优势,积极应对档案工作高速发展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