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调研佛山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

时间 : 2020-07-23 10: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编辑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总体部署及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行业清源行动工作计划,近日,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对佛山市文化和旅游领域行业清源工作开展调研。

图片1.jpg

工作组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场所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平洲玉器街的购物秩序和交通秩序,了解富盈假期国际旅行社即将恢复跨省的准备情况,重点了解行业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

工作组对佛山市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必须持续加强行业专项整治,落实行业清源工作,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建设,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工作组要求平洲玉器街进一步规范购物秩序,旅行社开展组团旅游时一方面要注意疫情情况,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另一方面要进行产品迭代升级,推出小包团、特色团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以适应市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