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省文化综合执法深入一线齐抗“疫”

时间 : 2020-02-07 22:0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文旅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文化综合执法队伍深入一线,不断加强对本区域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旅行社、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文化和旅游场所的巡查力度,督促相关场馆和企业继续停止开放和营业,依法严惩违反政府禁令顶风从事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的行为,防止疫情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传播。据统计,1月24日至2月6日,广东省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367人次,累计检查全省文化和旅游企业36014 家,发现查处问题67个。累计排查星级饭店和旅游区人员183254人次,其中来自湖北的人员8101人次;发现监测异常人员17人,来自湖北12人;隔离医学观察的人数509人,来自湖北462人。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