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厅领导带队赴一线暗访防疫工作

时间 : 2020-02-07 21: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执法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带领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白登亮、张艺斌、陈哲、曾祥金等同志,对佛山市禅城区文体旅游市场防疫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图片1.jpg

暗访组先后暗访了金马国际旅行社、佛山市禅城区旅游集散中心、华盛酒店、电竞网咖概念馆(佛山汽车站店)、星河网咖、欢唱KTV、中影国际影院、金城宾馆、佛山宾馆、广东候鸟式云游国际旅行社、佛山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携程旅游、途牛旅游、禅之旅旅行社、佛山南湖国旅、桔子酒店等16家场所,其中7家旅行社、2家网吧、1家KTV和1家电影院均已停止营业;佛山市禅城区旅游集散中心有办公人员值守;4家酒店进入大堂均要求量体温、佩戴口罩,除桔子精选酒店有接客外、其他酒店暂停营业或不接待新入住客人,推荐到市里统一指定酒店入住。暗访组在暗访中暂未发现其他防疫防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