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李斌厅长会见伊朗驻广州总领事

时间 : 2023-01-16 15:5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1月10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斌在广州会见伊朗驻广州总领事达瑞西一行,双方就加强广东与伊朗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斌在广州会见伊朗驻广州总领事.jpg

李斌在广州会见伊朗驻广州总领事

李斌厅长对达瑞西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和伊朗均为世界文明古国,拥有悠久灿烂的文明,广东特别是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与伊朗的合作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近年来广东与伊朗开展富有成效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对促进中伊两国关系发展、增进民心相通起到积极作用。广东愿与伊朗进一步深化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重点在博物馆、音乐艺术、非遗文化、文旅企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深入实施“中伊全面合作计划”、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夯实基础、增添动力。                              

达瑞西表示,伊朗和中国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伊方愿通过交流互访、举办艺术展览、推介旅游资源等文旅活动,进一步提升与广东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水平,共创双方文旅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