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年全省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惠州举办

时间 : 2021-12-22 10:5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财务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业务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全省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工作,加强各地统计工作交流,提升统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2月15-17日在惠州举办全省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业务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文化、旅游、文物及市场统计的统计人员、各课题组代表约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坚持防疫优先,实行封闭管理。

图片1.jpg

主办方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同志首先对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统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守好法、担好责、统好数、搭好台”做好2022年统计工作提出要求。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省统计局以及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直报系统的老师分别就统计法律法规、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调查制度重点问题及直报系统填报常见问题进行专题讲解。各学员分为文化文物和文化市场组、旅游及旅游市场组,就文化和旅游统计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