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文旅厅厅长汪一洋与韶关市宣传部长刘启宇、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一行座谈

时间 : 2021-01-18 11:4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在省文旅厅会议室与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宇、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一行座谈。刘启宇、黄宣剑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汇报了2020年韶关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韶关来厅.jpg

汪一洋对韶关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1年韶关要针对存在的文化和旅游工作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加强补短板工作,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抓好全市性的重点工作谋划,补齐公共文化设施短板。同时要以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将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项目,不断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加强对社会资本投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的引导,在“十四五”期间努力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韶关的支柱型产业。

刘启宇常委对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以来对韶关文化旅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韶关将按照汪一洋厅长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韶关市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及文旅产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强对文化旅游项目谋划,同时加强韶关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也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能在公共服务、文艺创作、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文化旅游产业和市场执法等方面一如既往对韶关进行支持和帮助。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仁化县、始兴县分管领导及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