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视频库 > 最新视频

《广东红色印迹》第13集: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

时间 : 2022-09-23 09:56 来源 : 广东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故事摘要】

为了反击国民党内部的右派势力对中国共产党的中伤和污蔑,1925年12月5日毛泽东在广州创办了《政治周报》。在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早期共产党人苦心经营之下,《政治周报》成为了巩固国共合作、反对国共分裂的重要宣传阵地。

【项目简介】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卫视《红讲台》制作推出《广东红色印迹》系列短视频节目。该系列节目共50集,通过深入挖掘真实史料,创新形式讲述广东的革命文物故事,助力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指导单位: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制作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

策划执行:广东卫视频道、康毅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