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全国房车游揭阳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 2023-02-07 16: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揭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4日至5日,为宣传推广揭阳文旅资源产品,加强文旅招商引资,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趣汇友”全国房车游揭阳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组织来自多个省份的20多辆房车车友团队,游览体验了揭阳“活力古城——绿美揭西”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提高揭阳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1.png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区举办“趣汇友”全国房车游揭阳文旅推介会。会上播放揭阳市文旅宣传片和揭西县文旅宣传片,推介了揭西天然氧吧、寻根祭祖、多彩乡村和红色革命四种文化旅游精品,以及揭阳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文旅资源产品和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诚邀广大车友到揭西旅游度假和投资发展。

图片4.png

房车车友们游览了揭阳古城的进贤门、揭阳学宫、城隍庙,了解古城历史故事,品味古城文化内涵,感受古城深厚底蕴,到揭西的樱山花谷、大洋生态国际旅游区、京明温泉度假村,欣赏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感受绿色画卷的生态魅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