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广州市加强校地合作共 建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 : 2021-12-23 15:3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1年“文旅融合与城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线上线下共16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文旅融合与城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来自科研院所与高校的专家,阐述文旅融合发展实践案例、城乡文旅消费互动提升的研究成果;广东革命历史博物等文旅单位主要负责人分享对文旅融合发展的总结与思考。会上宝贵的实践经验介绍与理论观点分享,将为广州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形成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革新发展思路与举措,提供宝贵的借鉴、重要的参考与发展的指引。

QQ截图20211223092229.jpg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为加快理论创新与制度探索,推进广州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搭建与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交流平台,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注重强化文旅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今年7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研究智库、合作开展人才培训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