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江门:开展景区督导检查,抓好景区质量提升

时间 : 2021-12-21 14:5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江门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江门市省级旅游度假区质量提升,部署明年A级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近日,江门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景评委前往古兜温泉小镇、川岛旅游度假区、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恩平花海欢乐世界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前期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提出的各类问题,对标对表创文测评相关要求,核查了古兜温泉小镇、川岛旅游度假区、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开展省级旅游度假区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督促景区在交通接驳、标识系统、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方面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度假产品规划,确保顺利通过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复查验收。

此外,检查组结合景区的实际情况、实地调研和座谈会议,围绕3A级景区建设标准,提出调整恩平花海欢乐世界游客服务中心位置、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功能、升级打造3A级旅游厕所、统一标识标牌形象、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仪容仪表等建议,对恩平花海欢乐世界3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