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佛山首个“企业文化家”落地

时间 : 2021-12-21 14:5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佛山首个“企业文化家”落地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以文化“软实力”助力“佛山智造”行稳致远。

“企业文化家”依托佛山市公共文化设施联盟打造企业员工的文化家园,打通企业员工享受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其文化获得感及幸福感,同时便于政府部门精准掌握企业员工的公共文化服务需求,有效推进佛山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企业文化家”将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内新设的“悦享充电桩”图书吧作为主阵地,配备各类图书4400余册,配置自助借还书机等设备,将佛山市图书馆等文化资源融合植入企业内部,着力打造复合型公共文化服务空间。

接下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秉承“以文塑城”的理念,与企业开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深入广泛合作,推动文城相融、文产结合,助力“佛山智造”行稳致远。

图片1.jpg

企业员工在“悦享充电桩”图书吧阅读(拍摄者/何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