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云浮文旅IP形象正式亮相

时间 : 2021-12-10 17:1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云浮文化对旅游的内容支撑、创意提升和价值挖掘,提升旅游的文化内涵,助力云浮文旅融合发展,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开展云浮文旅IP及文创开发,挖掘石文化、禅文化和南江文化三大文化,历时数月打造的全新IP形象——云浮云宝正式亮相,并于近日推出云浮文旅系列文创产品。 

图片2.jpg

云宝的形象设计要素提取于云浮区域文化,分别为天空云朵、森林树叶、石雕云纹、白毫相。在颜色的选取上,采用了磨刀山黄、植被绿、南江蓝、云朵白,与云浮文旅亮点相呼应。

目前,云宝已化身趣味表情包,在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并免费向大众开放。以云宝为主要设计元素的IP衍生品也将与大众见面,包括但不限于胸章、马克杯、眼罩、手机壳、帆布袋、帽子、文化衫等周边产品。

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