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南粤木棉红”2021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惠民演出(韶关综艺专场)精彩上演

时间 : 2021-11-25 14:5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和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南粤木棉红”2021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惠民演出(韶关综艺专场)在广东省文化馆剧场精彩上演。

此次演出由客家山歌、小调、采茶歌舞、瑶族歌舞等极具韶关地域特色的12个舞台精品节目组成,为来自全省县级以上文化馆联盟的代表及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惠民文艺盛宴。

“南粤木棉红”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惠民演出活动是广东省文化馆联合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文化馆创办的一项省级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也是广东省文化馆的年会活动之一。韶关市充分利用本场活动向全省展示、推介了韶关的文化、旅游、生态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