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 : 2021-11-24 16:2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河源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部署全市文广旅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中推动文广旅体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作出新贡献。

图片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河源市文广旅体系统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市文广旅体融合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