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佛山:百年党史青年说,青春演讲“声”入人心

时间 : 2021-11-16 14:3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11月11日,由中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委员会指导、共青团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图书馆协办的“党史青年说 奋斗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在佛山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建党百年奋斗历程、青年自身工作、个人理想与社会担当等主题,抒发对“青春”“奋斗”的理解,激励青年为青春奋斗,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线上初赛选拔,共有13位来自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用不同的声音歌颂革命英雄,讲述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抒发青年与党的紧密联系和深厚感情。一段段声情并茂、热血澎湃的演讲唤起了现场听众心底的强烈共鸣,搏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比赛共评出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图片1.jpg

参赛选手合影。(何楚楚/

本次比赛以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青年党史演讲为桥梁,旨在提高青年党史学习积极性,增强青年人社会担当与使命感,在工作中以奋斗的姿态展现青年风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