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珠海文旅产品暨项目招商线上推介会多地成功举办 助力宣传“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品牌

时间 : 2021-11-09 14:2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海市旅游发展中心和各区文旅部门共同承办的2021珠海文旅产品暨项目招商线上推介会于10月下旬在重庆、成都、杭州、南宁、苏州、遵义等六地成功举办。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本次推介会创新性运用线上云直播的互动形式,宣传推广珠海市最新文化旅游产品、十大主题新奇旅游线路,多角度、多层次介绍珠海市特色文旅资源,全面展示“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让各地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即可感受珠海城市魅力。

为助力珠海市文旅行业全面复苏,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联合各区,主动搭建宣传平台,支持企业深入客源地市场进行推广,发挥全市一盘棋的综合优势,更好地传播“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形象。此外,借本次线上联合推广契机,珠海市也加强与东西部协作对口城市遵义市的文旅合作交流,并向南宁、苏州市民和业界推广珠海市对口合作城市黑河的旅游资源。

本次线上云推介突破传统实地推介会的人数和观感限制,对珠海市整体城市形象、项目招商资源以及各区文旅产品和精品线路进行全方位推介,重点介绍了包括滨海观光体验游、网红公园打卡游、海岛休闲度假游、红色经典人文游等标志性产品在内的2021珠海十大主题新奇旅游线路,各区积极展示各自资源丰富、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形象,阐释岭南水乡、文化古村、城市公园、山地步道等独特魅力。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海泉湾度假区、罗西尼钟表博物馆、凤凰湾悦椿酒店、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等珠海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也借此平台积极参与推介,拓宽珠海市旅游市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得到了当地文旅部门支持和市民、业界、媒体的关注,六场活动直播在线观看突破70万人次,各大网络媒体以及当地主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本次推介活动是珠海市在异地旅游宣传上的创新尝试,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以线上手段为主进行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珠海的城市形象传播,也巩固了珠海旅游的客源市场,加深了珠海和各城市间文旅行业的沟通交流,夯实了城市间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市场共建的良好局面。下一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探索线上文旅宣传推广的方式方法,全面展示珠海市“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品牌形象,支持、配合、服务好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