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莞惠韶三地赴长春推介 全方位呈现“粤”味文旅盛宴

时间 : 2021-11-05 15:5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东莞、惠州、韶关三地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2021“魅力广东 缤纷莞惠韶”文旅联合推介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圆满收官,莞惠韶三地文旅部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当地文旅企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现场设置了岭南风情打卡点,以及富有东莞、惠州、韶关三地文旅特色的产品展示区。文创展区展出岭南地道美食、文化创意用品、非遗项目产品及莞惠韶元素马克杯等,全方位展现三地的独特气质与风格。

推介活动在一场风情浓郁的粤北采茶戏中拉开帷幕,通过视频展播、特色表演、精彩小品、互动游戏等环节,将旅游推介与文化推广充分融合。《印象莞惠韶》以街头采访形式,呈现东北市民眼中的莞惠韶,《去哪儿玩》以小品形式介绍莞惠韶三地独特的风景、文化、美食。莞惠韶三地文广旅体局代表分别介绍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特色鲜明的历史文化及高品质旅游企业资源,为下一步实现旅企合作搭建桥梁。推介会现场,莞惠韶三地文广旅体局还联合发布了同程线上红包专题,推出旅游产品线上一键购、红包立时减免等众多优惠政策。

广东和吉林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接下来,莞惠韶三地将继续加强与长春市文化旅游部门及企业的合作,促成更多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利益互享,共同促进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