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中山市强化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时间 : 2021-11-03 15: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发展情况,连日来,中山市镇两级文旅部门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全市A级景区、文化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检查,以查促改,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近期,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适时调整工作重点,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执法人员重点对文旅场所是否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措施、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场所内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员工是否进行健康登记、是否加强通风消毒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及时封堵疫情防控漏洞,督促指导文旅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市镇两级文旅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700多人次,检查文旅场所240多家次,对8家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文旅场所责令关停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