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韶关市组团参加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时间 : 2021-10-20 16:4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7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韶关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共同参展。

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贯彻落实中国-东盟合作系列倡议、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及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版的重要展会。本届东盟展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办展,其中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精品馆、国内旅游精品馆、旅游产业装备馆、旅游消费馆和国际旅游商品馆等7大展馆,共有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国内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西14个市组团参展,东盟十国全部特装参展。参展商330余家,特邀买家超过300名,其中国内买家来自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线上境外买家来自20个国家/地区。

本届展会,韶关市在A1厅国内文旅精品馆广东展厅内对韶关全市文旅形象进行宣传展示,重点对丹霞山景区、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等优质文旅资源、景区景点进行展示,同时对韶关秋冬文旅促消费活动进行宣传推介。

通过精心设计布置展位、派发文旅宣传画册、文旅线路产品及文创展示,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内外旅游业界及市民游客们宣传韶关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善美韶关的文旅魅力,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关注,有力提升了韶关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度。

近年来,韶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核一带一区”的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为抓手,积极培育旅游+农业、+文化、+健康、+体育、+特色小镇等产业项目,大力推动韶关文化旅游产业“走出去”,助推韶关文化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3.jpg

梁杰灵/摄


4.jpg

梁杰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