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揭阳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实施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10-09 15:1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揭阳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于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近期,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揭阳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条例》宣讲会议精神,解读《条例》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并部署全市系统对《条例》的贯彻措施。

图片1.jpg

郑伟杉/摄

会议指出,揭阳市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红色资源丰富,《条例》的制定为传承保护红色资源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集中学习了《条例》红色资源涵义、政府及其部门职责、联席会议机制等11方面内容,使大家对《条例》内容有了系统、全面、深刻地认识。会议强调,要从组织学习促理解,集中宣传造氛围,协同推进抓落实等三方面,迅速在本系统内掀起《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