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

时间 : 2021-09-22 15:1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湛江市文旅从业人员理解把握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新版《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和新内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线上培训,湛江市文旅系统行政部门和行业经营单位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新版《安全生产法》修订背景、文旅行业是否适用新版《安全生产法》、文旅行业如何多层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风险给企业带来的伤害等问题进行专业分析和讲解。

通过线上培训,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掌握了新版《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和新内容,行政管理部门和行业经营单位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行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

培训要求,湛江市各级文旅行政部门和行业经营单位要树立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新版《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开展全员学法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落实,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行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