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韶关市举办中秋节主题活动

时间 : 2021-09-22 15:2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秋期间,韶关市推出多项文艺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朋友参加。

9月20日,“善美韶关·我们的节日”2021韶关市中秋节主题活动在韶关市中山公园举办。活动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共演出《大风吹》《海芋恋》、节奏口技表演《beatbox》《床前明月光》《我们的柚子灯》《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1个节目。表演者们通过精彩的演出为观众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营造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

9月19日至21日,韶关市博物馆推出“韶博奇妙夜——中秋雅集”中秋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参加打卡拍照和汉服、手工体验,参与“猜灯谜”“手绘韶博”“寻宝奇兵”等活动,欣赏韶关特色非遗和文创产品,观看古琴、茶艺表演。

9月21日中秋节当晚,游客们在韶阳楼内欣赏中秋主题灯饰、参与猜灯谜、敲吉祥鼓、玩投壶等传统游戏,参加“风吟月诗”音乐朗诵会和中秋小知识互动问答,品尝特制月饼。


市民在市博物馆内参与各类中秋主题的活动和游戏。.jpg

市民在韶关市博物馆内参与各类中秋主题的活动和游戏(冯兆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