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振兴旅游市场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09-18 15:4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振兴旅游市场工作会议。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全市53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会上,通报了1-8月全市旅游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解读旅游产业扶持奖励政策。旅游企业代表围绕政策扶持、资源共享、经营管理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韶关市旅游行业遭受了重大损失,对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

会议要求,各旅行社要提振信心,依法合规经营;要深挖资源,抢抓机遇,围绕打造双区“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及韶关丹霞机场开通等为契机,充分做好市场营销,提升服务水平,深挖市场需求,推出更多符合游客需求的旅游产品。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创新思维,加强合作,及时适应市场新变化,加速客群开拓、提升融合发展。

图片2.jpg

李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