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河源举行“两晚三天”经典旅游线路推介会

时间 : 2021-09-18 15:4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河源市“两晚三天”经典旅游线路及精品民宿推介活动先后在广州、佛山、江门、中山举行,并将继续前往珠海、深圳、揭阳等市举办。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组建了由该市重点旅行社代表、研学机构代表、万绿湖景区、佗城景区、民宿代表及河源文旅消费惠民卡运营企业组成的推介小分队,精准对接上述七市的重点旅行社,进行面对面推介、洽谈和交流。

在推介活动中,河源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河源近年来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进展和成果,重点推介了河源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新的旅游产品和业态,并向兄弟城市的旅行社发出盛情邀请。河源市推介团旅行社代表介绍了河源“两晚三天”经典旅游线路产品和中秋、国庆优惠活动,万绿湖风景区介绍了5A景区创建工作的进展和景区变化,研学机构和佗城景区代表介绍了佗城的旅游产品和研学线路、课程,河源文旅消费惠民卡运营企业专门就“两晚三天”线路专卡产品作了推介,重点推介了万绿湖、佗城和河源文旅消费卡。推介会上,河源与相关兄弟市文旅企业达成多项共识,并就“河源市第四届乡土文旅周”期间的组团确定了合作意向。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加速推进该市文旅“融湾”“融深”和融入“两个合作区”,学习借鉴其他城市旅游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强河源与各地市文旅业界之间的交流,拉动更多的市外游客到河源旅游、观光、消费,力促文旅市场有序、快速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