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07-20 14:3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梅州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作情况补充。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一是全面梳理问题。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未完成问题清单,找出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二是全面落实整改。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在9月底前整改到位。未能如期完成的,应专门向局党组作出说明。9月底前向局党组报告整改情况。三是全面建章立制。要坚持长效整改,深挖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党建、党风廉政、人事财务等相关制度,推动形成依靠制度管人管财管事的长效机制。四是全面提高认识。巡察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心存感激、心存敬畏、心存戒惧,以巡察整改促进文旅产业各项工作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