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东莞市文广旅体局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 2021-06-17 10:2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省、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东莞市文广旅体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深刻吸取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文体旅游领域安全生产整治。6月15日,东莞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带队到市体育中心、东莞图书馆、常平隐贤山庄景区等文体旅游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其他局领导分赴有关镇街和直属单位同步开展督查工作,进一步筑牢文广旅体系统的安全防线。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市体育中心、东莞图书馆、隐贤山庄景区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深入场馆、监控室和游乐设施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了解客流管控、交通疏导、应急管理等落实情况,实地并查验相关资料,并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应急准备,防范应对好突发状况、突发事件,有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在东莞市体育中心,检查组一行还到设在体育馆的南城大型临时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各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环节、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市体育中心发挥好场馆作用,认真配合南城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细节想得更周全,把工作做得更具体,让群众接种疫苗更加安全、高效、舒心。

其他局领导班子也分片带领相关科室同志赴有关镇街和直属单位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防微杜渐,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文旅体场馆、旅游景点和大型文化体育活动的安全管理、应急准备。要在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