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深圳市公共文化服务指引2021》免费派送

时间 : 2021-01-08 10:3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编印的《深圳市公共文化服务指引2021》已经印制完毕,总印数16000册,收录今年深圳各类文化设施及其大小活动的详细资讯,是市民文化生活的指南书,即日起在全市各级图书馆、文化馆(站)、博物馆、美术馆以及各大书店等地免费派送。

据了解,目前深圳共有公共图书馆(室)673家,各类自助图书馆286台,文化馆(站)84个,博物馆54个,公共美术馆12个。文化设施覆盖全市,全方位多层次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市民在“家门口”即可阅读、听讲座、欣赏艺术。

“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美丽星期天、来深青工文体节、深圳读书月、创意十二月、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CSFF)……深圳全年的“文化菜单”可谓“菜式丰盛”,色香味俱全。考虑到市民的实时阅读需求,《深圳市公共文化服务指引2021》在相关栏目简介都附上了官方微博和微信二维码,以便随时获取最新资讯,且同步推出图文电子版,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阅览。